我是一個國際導遊,帶團歷盡各種趣事。太太是公務員,結婚後各忙各的,聚少離多。結婚7年來,太太的保守觀念和工作壓力,使夫妻性生活越來越少。


一次我剛回國晚餐後,在客廳看電視,聽到房裡太太大叫:「老公你進來一下嘛!」進去一看,為何老婆七早八早就換睡裙?「這兩天MC快來了,有點想……你出國18天都不想,一定有偷吃!」沒有沒有,我又驚又喜連忙解釋。但是肚子剛吃飽,不能這時候就做吧?
提議去散步,她要換衣服,我半哄半勸:「不用啦,一下子就回來了!」「好啦,好啦……」我拉著她的手就這樣出門了。在電梯裡,太太一雙腿竟是修長白皙又漂亮,我以前怎麼沒注意呢?情不自禁在電梯裡吻了她。


穿睡裙半裸兜風
因為睡裙太短,太太不敢跨坐機車,只好橫坐兩腿交叉,用手按著裙子以免春光外洩,臉緊貼著我,羞得不敢抬頭。我故意把車騎到人多的地方,亮的地方,發現很多目光都在她那一雙玉腿上!那種刺激的感覺,可想而知。
當然隨便騎一下就想回家了,一進門,我把她推倒在沙發上,快速褪下自己的長褲內褲,餓虎撲羊……努力了十幾分鐘後,我再也忍不住,大量宣洩,她的淫聲也使我十分滿足,兩人癱在沙發上休息了1、20分鐘。
「老公我們去洗鴛鴦浴……」在浴室裡,她又用嘴挑逗我,我也不客氣了,抱起她往臥房床上丟,再度提槍上陣,只是房裡有點悶,我建議把落地窗打開,繼續再戰,兩人戰到筋疲力盡入睡。
隔天上午11點多我肚子餓醒過來,發現太太長髮微遮著雙峰,全身赤裸呈八字型,陽光從落地窗射了進來,曬在她的胴體上,她還不知道起床……其實這是我們結婚7年多來,她第一次願意開窗睡覺,真的讓我十分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