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不僅女人,連男人也怕正月肥,也立志當瘦身戰士,以免過了年肥滿度數大增,讓人不認得自己,注重自己外觀的有川說:「我看AV心得是一流AV男優沒胖子,都是肌肉發達的逆三角男,絕非肥滿洋梨男,無名汁男優才胖子居多!」為何一流AV男優不胖呢?


在AV業界多年的平本表示,一流AV男優是靠身材吃飯的,當然不能贅肉橫流,但能維持精悍身材,跟他們拍片做愛的性技有關,普通男人若是驅使AV男優做愛方式,要瘦身也不難,也無須擔心反彈。


攝影優先 長時衝刺
跟平本相熟的一流AV男優S透露說:「做愛也是運動,但絕非一般說的有如馬拉松,至少我們男優並非如此;普通男人做愛都只拚命想跑到終點射精而已,但男優除了終點外,還要製造畫面,反覆馬拉松與角力,宛如踢橄欖球!」
原來AV男優做愛是以攝影鏡頭優先的有氧運動,因此會瘦,但普通男人以射精為優先,瘦不了!AV男優做愛姿勢是為了給人看的,非常吃力,像拍攝立背位交媾時,鏡頭從女優的臉移到胸部、結合部分,又拉長而映出全身,男優為了讓女優看起來優美,必須長時間不停扭腰,這是馬拉松部分,而且普通男人做愛頂多2、3種體位,難有瘦身作用,但男優達10~20種體位,不瘦也瘦。
S表示,AV常聚焦從睪丸後面拍去結合部分,為了讓觀眾看清楚,在拍變型正常位或騎乘位等時,男優得用雙腕舉起女優的腰身,等於角力,為了凸顯插入、拔出,每次撞擊不是晃蕩一下就行,而要拉長距離,大幅撞擊,因此做愛要瘦身必須LSD,亦即長時間、慢動作及撞擊的往返距離夠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