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24歲的女孩子,至今沒談過戀愛,在這個同性戀氾濫的時代,我也開始漸漸懷疑起自己的性向。我從小就很討厭男生,長大後也沒改觀,反而對像T的女孩子比較有興趣,我不確定自己性向是不是有問題,但是我喜歡上一個T,我很確定我喜歡的是她這個人,而不是她的性別,我很煩惱該不該跟她告白?

(煩惱很久的薰)

既然心理上有喜歡她的感覺,又不確定自己的性向,那麼不急著跟她告白,只要試圖接近她,和她成為朋友,妳和她的互動,可以讓妳了解妳是不是以愛情的態度在喜歡著她,她對妳的觀察也會幫助妳了解妳是不是喜歡女生。

先從朋友當起,可以避免告白失敗的尷尬,而且先讓她了解妳,才能讓她有機會喜歡妳。通常兩個人來電時,有沒有告白不重要,你們的心裏會透過肢體動作,比如關心性的扶肩、牽手、注視等等,來傳達對彼此的渴求,屆時就是水到渠成,互表愛意的時候了。

先當一個關心她的友人吧,把看到她、和她談話當開心的事,讓她感受到妳對她的熱情,她會靠過來,貼近妳,尋找妳和她共同的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