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發誓,他當初娶的不是這個女人。婚前,她熱情甜蜜,個性隨和,時常為了他一句無心俏皮話就笑不可支,只要他送她一點不值錢的禮物便引得她淚眼漣漣,感動莫名。
她打扮得體,身上聞起來也很香,重要的是,她似乎非常喜歡跟他在一起,讓他感覺像名真正的男子漢。婚後,她整個人就變了。
朋友聽他訴苦,不耐點頭,當然當然,哪個女人不是如此。太陽底下沒有一樁新鮮的婚姻,誰不是結了婚後才大呼受騙上當。

親她臉就像親豬油
他仍急急要辯,不,你不懂。現在無論他怎麼努力搞笑,都不能逗她開懷。事實上,婚後,她就再也沒笑過,成天板著臉孔,像名小學教師般跟在他後頭,念這個念那個。
以前他帶她去吃麵攤,她會大聲喝湯,皺起可愛圓鼻頭,直呼過癮,而今她皺起可怕眉頭,埋怨他賺錢不夠多,害她已經幾個月沒上台北東區好好吃頓飯。
朋友實在懶得理他。這有什麼好說的。女人本來結了婚就會變,男人也是一樣,相信你老婆現在也坐在另一間店正跟她的朋友訴苦,當初她決定嫁的男人根本不是你。
他仍想說服朋友,「可是,她連腋毛都不刮了,3天才洗一次頭,我下班回家想看點新聞,她卻在我耳邊喋喋不休,話比女主播還多,這很正常?」朋友點點頭,他不死心又問,「我們性生活也停了。我一點都不想要。她每晚擦多種乳液,一張臉親起來好像在生吃豬油一樣噁心,這也正常?」
朋友依然稱是,然後反問,「你,最近到底看上了誰?」
他愣住,不好意思承認辦公室新來了一個標致女人,很引他胡思亂想。朋友拍他肩膀,「真的,聽起來你的婚姻真是再正常不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