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大選將至,國內四大證券商元大、寶來、中信、富邦全力炒熱台股行情!其中,元大證券別樹一格,與證交所攜手預計三月十二日至十四日邀請八十家外資機構來台,舉辦超大型外資法說會。此外,寶來、中信及富邦則鎖定國內投資人,傳授選舉前後的操作策略。

     其中,寶來證券則預計在五十家分公司辦百場選舉操作策略說明會,中信證則在選前舉辦二十五場投資說明會,富邦證則請來股市名人謝金河開講。

     總統大選即將登場,券商看準台股行情可望在選舉前後發酵,因此紛紛舉辦座談會,傳授選舉前後操作策略。元大證券祭出的規模最大,預計三月十二、十三、十四日與證交所合辦外資法說會,預計在六福皇宮登場。證交所指出,元大邀請八十個外資機構來台,確定受邀的上市櫃公司則有六十餘家,另有二十多家公司正在邀請中。

     證交所指出,受邀參與的上市櫃公司產業橫跨筆記型電腦、半導體、面板、網通、手機、營建、金融、鋼鐵、IC設計等。受邀廠商包括仁寶、華碩、台積電等重量級高科技業者。

     而且選後台灣內需概念股價值可望掘起,因此營建股受邀家數不少,包括遠雄、長虹、鄉林、華固等,此外,還包括寶成、統一實、鳳凰、康那香等中概股出線。顯示這次的外資大法說,中概及台灣內需將是外資關注的主軸。

     而寶來證券則與寶來曼氏期貨合辦一百場小型座談會,目的是介紹投資人如何用選擇權賺選舉行情,以及選舉前後的避險策略。寶來認為這次總統大選前後不會有大行情,將是小漲或小跌格局。

     中信證分別在北中南有二十五場「迎接總統大選的財富浪潮」投資說明會。議題主軸除了台股策略外,還包括海外基金,以及期指選擇權。中信認為,總統大選前只有反彈行情,沒有大漲行情,選後第二季也無行情,第三季之後指數才會落底。類股選擇方向則推薦面板股、資產營建股、中國收成股、高價電子股以及集團股。

     富邦證共計舉辦五場「選後投資大解碼」講座,請來謝金河,富邦證券經理陳俊良以及富邦投顧經理陶治瑋主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