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壯風趣的廚師小高和纖細瘦高的中學美術老師卡蘿同居這件事情,始終讓彼此的朋友感到非常迷惘,尤其是他們各自的異性好朋友劉珠和李維拉。如果矮壯的廚師小高和豐滿性感的餐廳經理劉珠是一對情侶或夫妻,而瘦高的卡蘿愛的是留著落腮鬍、蒼白英挺的建築師李維拉,會讓朋友們驚呼是絕配。
卡蘿和李維拉曾經是美術系的同班同學,兩人是班上公認最有才情的才子才女,他們很談得來,李維拉也曾經向卡蘿表達仰慕的愛意,可是卡蘿卻說:「我們太像,所以我對你無法產生情人的感覺。」

「只有我最懂你」
李維拉對卡蘿說:「你是一個非常有藝術天分的人,不要辜負了這種天分。我會等你,我無法愛上別人。」畢業後李維拉出國改攻建築,現在已經是頗有名氣的建築師,他念念不忘要當卡蘿的經紀人。「只有我最懂得你。」卡蘿和小高在一起後,李維拉還是這樣堅定的說。
劉珠和小高是在一家西餐廳認識的好朋友,他們常常在假期相約去看電影,有時候還會開著車子去郊外洗溫泉,劉珠常常暗示小高說:「希望有一天我們能在美麗的海邊開一家特別的餐廳,讓客人邊吃美食邊看海。」小高也會暗示說:「我喜歡都市頹廢的生活,我不在你未來的夢想裡面。」
小高決定和卡蘿同居後,劉珠偷偷哭了好幾次,最後還是用祝福的心情對小高說:「我各方面都比不上卡蘿,只能祝福你們。希望我還是你的好朋友。」
說也奇怪,和卡蘿生活在一起的小高有些話還是只能和劉珠說,像卡蘿堅持不要生孩子這件事,小高已經對劉珠抱怨無數次了。
「其實,我好想和你生孩子。」劉珠會這樣對小高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