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聽到徐若瑄的歌「愛笑的眼睛」,又想起2年前的不倫戀。那時我迷上網路交友,28歲已婚的我認識27歲的他。他五官深邃、身高180公分是個黑馬王子。
一開始他是抱著「吃」免錢的來交女網友,而我是因為婚後生活了無新意,隱瞞已婚事實,出來玩玩!就這樣,我們各懷鬼胎的交往了。每次去KTV,他都會唱徐若瑄的「愛笑的眼睛」,他說我有一雙愛笑的眼睛。每當他說這句話時,我就會心虛,因為老公也說過。

床上沒有老公猛
同樣一句話從兩個男人的嘴裡說出來,坦白說,心裡的虛榮與高興程度是一樣的。但若比較性能力,他讓我搖頭,27歲應該要夠硬、夠久啊!可是他都沒有呢!勃起時不夠硬甚至有點軟,進入時也沒感覺,他又不愛戴套所以很快就會射了!有點軟還是在正常情況下,如果遇到他有工作壓力時,連勃起都有困難,還會拼命喊要我、想要我,但卻硬不起來,本來想跟他說你是喊假的喔,但怕傷害他幼小的心靈,還是算了!我跟老公雖因工作分隔兩地,但只要我們聚在一起,他都讓我很滿意呢!
後來越交往,他越放不開,還想結婚,感覺好像雷打在頭上喔,我醒了要分手,他又哭又鬧的,真是夠了,他還找了朋友求情!當初跟他交往時,我隱瞞了一些背景,一旦決定離開他,他根本找不到我,我們也就慢慢淡了。後來聽說他結婚了,我鬆了一口氣。
終於,還是露了一點蛛絲馬跡讓我老公發現,老公說他快瘋了,算老天爺願意給我一次機會,所以在我打死不認之下,老公罵了我一頓,也就既往不咎了,我想我會安分一陣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