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庭幸福、先生事業有成,順遂的生活有感於自己的學歷不足,書到用時方恨少,因此幾年前利用晚上再回到學校,重拾書本當起學生來。先生因為愛唱歌,晚上沒有老婆陪伴的日子,經常邀約員工一同出去歡唱,就這樣埋下了婚姻危機。

情婦求進門當小的
一位員工的老婆偷偷告訴我,在一次的歡唱中有位公關小姐跟老闆狀似親密要我多加小心,不經暗訪直接盤問,先生知道紙終包不住火也沒加以否認並承諾會收斂疏遠。
誰知道女子並不甘心遭冷落,不斷的電話騷擾員工欲知老闆住處。終於有一天,女子找上門來下,還跪求我讓她進門當小的,說她願意跟著先生外出勞力讓我在家享清福。先生終究擋不住青春身體的誘惑,而再次的沉淪為女子買名車和開店,花了將近所有的積蓄,那陣子先生無心工作甚至整個禮拜不見人影,讓我著實過了一段生不如死的日子。
在無法挽回婚姻下,我選擇自我放逐,網路是個輕而易舉的管道,我上網找曖昧試圖尋得心靈解脫,單純的我不諳人心險惡,一度還差點遭詐騙集團所騙,還好我心無貪念只是感到很受傷。其後認識一位談吐不俗的正人君子,人生的低潮期,他成了我的精神寄託,所有的喜怒哀樂都找他分享,那陣子我還保有人妻該守的婦德,雖然約會過幾次但期間並無逾矩。
直到一年後,先生外遇的那女人不知經哪位高人指點要她懷孕生子才能保有地位,甚至在即將臨盆前的一個月我才輾轉得知,此事有如青天霹靂讓人無法招架,我欲求去成全女子,先生並不答應,說他最愛還是我,女子懷孕一事純屬意外。心碎之餘,我發狂的去訊給男網友說我要瘋狂做愛,幾天後我們相約見面,在刻意尋找汽車旅館的路途上心臟不時噗通噗通的強震,兩人都是未曾有過偷情的經驗,他還羞澀的問小姐可會遇警臨檢?

走上第三者不歸路
第一次見識了汽車賓館的風貌,第一次見識了有點過時的八爪椅,也第一次見識了先生以外別的男人的身體,憤怒的情緒掩蓋了理智,讓我犯下了大錯。我原來只圖曖昧,並不想要做出有違婦德之事,因為先生的一步錯逼使自己也走上了不歸路,跟男子一年來的相處已然情愫孳生,困擾的是男子擁有一個幸福的家庭,因此罪惡感不時在我心中翻騰,感嘆造化弄人,自己遭受第三者之害如今自己也成了別人的第三者。午夜夢迴時,腦中想的不是枕邊人而是別人的老公,那種內心煎熬如何能向他人傾訴?也許那些偷情者都以刺激為樂,我卻只想要一份真愛的感覺,無奈使君有婦。
在我想要收回感情不想一錯再錯時,才發覺愛已深植無法自拔,愛上別人的老公無法相守,讓我再次墮入痛苦深淵,我告訴男子我終於體會到何以人會有精神分裂症。報復的心態換來痛苦的代價未來該何去何從誰能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