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意瀏覽了一下新聞,標題為「檢驗不合格商品,九成中國貨」。

生活中充斥著黑心商品,偷工減料的食品、瑕疵品,以及其它參雜怪異原料的東西。不僅買東西會害怕,談戀愛的時候,也會怕遇到個性古怪的人。

我希望,未來談戀愛的男男女女,皆必須進入人格檢驗所檢驗,檢驗個性、思想合不合格。若是合格者,才可以取得合格證明書,才可自由戀愛。檢驗不合格者,必須接受診療,直到合格為止。

就現實狀況而言,人格檢驗所或許無法在這世界成立,但別忘了他的家人、朋友,還有大家的建議,正是最好的把關。若是見了對方的家人,發現對方的父母有暴力傾向或精神病,最好就要警惕自己一下,他在這家庭成長,必會受到頗大影響,不得不謹慎啊!尤其當周遭的親友都覺得妳的他不及格時,千萬不要以為大家是在嫉妒妳,所以刻意要拆散你們。記住,在愛情裡,千萬不要太固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