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相信有些女人性器做愛時會讓男人銷魂升天,這種優秀性器稱為「名器」,許多男人說:「若真遇到名器,必會早洩,因為太爽而忍不住就射精了!」日本男人尤其相信名器存在,形容為「千匹蚯蚓」、「鯡魚卵天井」、「饅頭」等,還互相傳授如何從女人外表來識別名器,像有男人相信走路內八字的女人是名器主人,其實未必吧!

男人覺得算是名器的,除了「噴水池」、「溫水袋」等是指愛液分泌多,其他皆指陰道觸感、緊縮度,相信內八字擁有名器,是因腳拇趾用力的話,陰道緊縮力就會強,也不知根據什麼,不信此說的山本說:「大抵我看到女人內八過度就倒胃口,不想做愛,名器也沒用!」


流傳美女無名器
日本人說「美女無名器」,意即美女在床上宛如死魚即可,或性器沒什麼厲害,男人也照常捧上天,反而是醜女為了增加魅力,會拚命鍛鍊性器為名器,例如多走路等提升性器收縮力,但是否有效沒人知道。
男人還迷信從面相可以探知,日本傳說中國人認為「女人鼻下如性器」,鼻下長的女人性器收縮力較強;也傳說日本有位光本源左衛門研究指出「下唇突出的女人大多擁有名器」,月子說:「什麼研究,就是他的性經驗較多吧!」遊廓多的吉原也曾流行「會拋媚眼的女人擁有名器」說法,但未經證實。
官能小說名家的川上宗薰根據他豐富的女體遍歷,認為「眼睛、鼻孔以及耳洞等小的女人擁有名器」亦即他是「小洞主義」,性器小則為名器,或許男人認為能緊束陰莖的就是優秀性器;男人永遠對名器充滿嚮往,甚至單純認為許多男人結婚多年還能跟妻子做愛,必是他的妻子擁有名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