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前女友總是摩擦不斷,她先提了分手,理由是我不懂得愛她,當時我很火大,付出所有的一切,想不到卻換來這樣的結果。分手後,朋友好言相勸,說我的自尊心太強,對女友總是大男人主義,對方才會受不了。雖然知道了缺點,但是我也不知道要怎麼才能讓自己改變。

沒有女朋友的日子,還是有生理需求,在朋友的指點下去找小姐。三七仔帶我看過了幾個小姐後,她,讓我眼睛一亮。一進房我難忍衝動,把她撲倒翻雲覆雨一番,結束後還聊了幾句,感覺不錯,其實她很漂亮,如果不是在這邊做的話,不是我能把到的那一型正妹。


不戴套硬上被痛罵
嘗過這樣的好菜後,怎能輕易放過,接下來我一個月找她2、3次,剛開始只想解決生理需求,也了解歡場無真情,對她始終保持戒心。某一天找她爽一下時,發現她感冒了,看她拖著病體慢慢脫衣,我忍不住同情她,那是我們說話最久的一次。原來她會下海,起初是為了還卡債,如今為了房貸,因為想讓家人有個遮風避雨的房子。之後我常帶禦寒補身的食品給她,要她好好照顧自己,不知不覺中我好像喜歡上她了。
有一次,我在衝動的情況下不想戴套硬上,她瘋狂的推開我,對我破口大罵,我被罵得一愣一愣的!離開時我看到她眼泛淚光,才驚覺到傷害了她,如果因為我的衝動一不小心讓她懷孕,她就不能再下海賺錢,不能給她的家人好的生活。當我想通後非常後悔,想了很多方法跟她道歉,她總算肯接受道歉時,我的眼淚掉下來滴在手機上,頓時放心了不少,就這樣我跟她一直維持著似有似無的朋友關係。


人盡可夫問題失言
直到最近一次工作不順找她訴苦,在昏暗的小房間裡面,我們沒做愛只是抽菸喝酒聊天,聽到她被其他小姐陷害排擠又非得在這邊賺錢時,我才發現其實我在工作上碰的釘子比起她的委屈真的不算什麼了。提起勇氣問她願不願意當我的女朋友,她卻說不是願不願意的問題,而是我能不能夠讓她愛上我?能不能夠給她想要的一切?當時我問她,是不是認識她的男人都可以跟她發生關係?她臉色一變把我趕出去,我還不知道自己說了不該說的話,只知道她生氣了。
回去的路上我想了很久,睡了一覺隔天腦袋清楚了才想到自己說了不該說的話,猛傳簡訊道歉。其實她也只想要賺錢,對於這邊的男人好壞一點都不在意,也沒辦法在意。直到這次說錯話,我才知道當初自己為什麼會被前女友拋棄,原來女生要的是一份尊重、包容和體貼,我承認自己真的很固執很難溝通。
我會在她從良之後跟她結婚嗎?說真的我不知道,或許會也或許不會,或許有人覺得如果跟她結婚的話很笨,但我只是想追求我想要的而已,如果太在意別人眼光,是活不出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