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油期貨周四走高,尾盤反彈,突破每桶76美元,阻止了連續第三天下跌。

紐約8月原油上漲21美分,或0.2%,收於每桶76.51美元。

美元疲弱亦有助支撐原油價格。分析師說,美元疲弱有助原油回穩,但未能大幅上揚。

7月天然氣下跌6美分,或1.2%,收於每百萬Btu 4.74美元。美國能源部周四稍早公布,6月18日結束的一周,美國天然氣庫存增加810億立方尺,落於分析師預期範圍高檔。

天然氣投資人亦擔憂,在加勒比海,一個尚未命名颶風正在形成,可能朝墨西哥灣方向行進。

原油今日大多時間均溫和下跌,投資人對美國經濟的看法錯綜。此外,因缺少自身的基本面消息,原油期貨係隨其他資產市場走勢,如股市。

分析師說,周四的經濟面消息少有影響力,並無法帶動市場。

美國商務部今日公布5月耐久財訂單下降1.1%,創8月以來最大降幅,原油價格因而下跌。

民用飛機訂單下降近30%,為美國5月耐久財訂單下降的主要因素。扣除運輸類,則5月耐久財訂單為上升0.9%。

美國勞工部公布6月19日結束的一周,美國初次申請失業金人數減少1.9萬人至45.7萬人。

追蹤美元兌一籃貨幣走勢的美元指數下跌0.2%至85.74。

周三,8月原油收低2%,一份報告顯示美國原油意外增加,帶來利空。此外,聯邦準備理事會(Fed)說美國經濟復甦速度可能溫和一段時間,該談話對原油構成壓力。

Fed警告了幾項風險,包括高失業率,收入成長溫和,家庭財富降低,及信用緊縮。

美國股市走低,歐洲股市亦廣泛下跌。

美國能源資訊局(EIA)周四說,6月18日結束的一周,美國天然氣庫存增加810億立方尺。分析師預估為增加780至820億立方尺。

但分析師說,重要的因素仍是颶風展望,而非天然氣庫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