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娜有一雙又大又深邃的電眼。志賢說:「我的單眼皮,被麗娜的雙眼皮電一次,就決定愛她一輩子。」麗娜和志賢是大學班對中唯一結成婚的夫妻,志賢對麗娜的死忠被傳為現代版的羅密歐與茱麗葉。志賢也說:「我是可以為茱麗葉麗娜仰藥殉情的羅密歐志賢,只因為她那對雙眼皮的眼睛。」


3個孩子都單眼皮
當頭胎女兒呱呱報到時,陪產的志賢緊盯著嬰兒睜不開的眼睛,問護士說:「我的孩子是雙眼皮嗎?」護士說:「像爸爸瞇瞇眼,很可愛。」志賢對著剛出生的女兒說:「爸爸對不起妳,等妳長大後爸爸帶妳去割雙眼皮。」第二胎兒子出生時,還是單眼皮。護士安慰志賢說:「男生單眼皮才好,夠酷。」志賢安慰麗娜說:「可惜了妳這雙美麗的大眼睛,沒有傳給孩子。」當第三個孩子還是單眼皮時,麗娜終於說話了:「為了不要繼續增產報國,我跟你承認好了,我的雙眼皮其實是割出來的。」
過了幾年,志賢去大陸工作,不久就搭上小他20歲的秘書娜娜。麗娜發現後立刻飛奔到大陸找曾經是她的羅密歐的志賢,問他說:「你確定你愛的娜娜的雙眼皮是天然的嗎?」志賢很老實的回答說:「應該是真的,我見過她的家人,他們都是很深很深的雙眼皮。」
「妳到底是愛她,還是愛她的雙眼皮?」麗娜恨不得把志賢的腦袋搖下來。志賢卻很無辜的看著眼尾鬆垂體態發福的麗娜說:「我愛她,就像當年愛妳一樣。自從我知道妳的雙眼皮是割的之後,就有被騙的感覺。我想要有雙眼皮的小孩,所以……」「妳叫麗娜,她叫娜娜。她有兩個娜,所以是雙眼皮。」志賢繼續說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