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老王,已婚,今年51歲,多年來都在某診所看病。兩年前診所來了一位女藥師,雖然年過50,曼妙的身材,害羞地側頭瞧人,談話時又有甜美笑容,神態更是溫順中帶著調皮,真是酒不醉人人自醉,讓人想多跟她接近。有天女藥師午休外出,在街上買東西相遇,我便禮貌性地邀她共進午餐,她也爽快說好。


深陷女藥師溫柔鄉
那次順便問了手機號碼後,兩人便常聚餐喝咖啡,親熱接觸自是難免。聊開後伊人述說她前夫的別戀無情以及離婚後的痛苦寂寞,我聽了心有不忍,便常在晚上9點女藥師下班時,陪她回內湖的家作伴,或逛碧湖公園,亦或拉二胡,或打羽球,假日就開車到郊外遊玩,以致有了共赴巫山翻雲覆雨的開始。這期間我體驗到溫婉的配合、強烈的性需求和令人窒息的親吻,使我深深陷入女藥師的溫柔鄉。本以為人生有此紅顏長相左右,雖不是夫妻亦願白頭偕老矣!
有了幾次的夫妻之實後,伊人說因害羞和省錢,到她家休息比較方便;自此起她中午有空跟我吃飯後,便回她家午睡兼行房,3點半起床再陪她到怡客喝咖啡,之後陪她上班去;等晚上9點下班再接她回內湖,途中偶爾去公園聊天親熱,時而小吃一番,兩人就又回她家過夜;躺在床上抱著伊人,看著她的嬌態,展現的飢渴,說有多愛我,我就只有儘量衝刺讓她滿足;我自覺何其有幸,感謝老天恩賜!


午休失聯行蹤神秘
手機便常失聯,簡訊亦不回,晚上相聚時亦不說清楚,令我十分煎熬。
即便如此,晚上我倆還是常聚在一起纏綿,可是漸漸覺得常有人打電話給她,晚上問她白天的行止或為何漏接電話,伊人總是四兩撥千斤,對我解釋說是翁老伯,以前診所已婚的老病患,對她很照顧,看她尊敬長輩的口吻,真是替她高興,另外有兩個亦常打她家電話者,卻見伊人較少搭理,只稱也是舊病患,常要她幫忙額外買藥,所以不大願意聽;當時伊人在抱,雖然甚多疑惑只能姑且信之。


純潔背後其實淫亂
又是一個失聯的下午,我心想藥師可能回家睡覺(因昨晚共枕纏綿甚久),便在3點多前往女藥師家,打算給她驚喜帶她去喝咖啡,到了門口一看,擺著男女鞋各一雙,我愣住了。正疑惑時,門開了,我的伊人正要送一位白髮長者出門,剎那間空氣僵住了!兩對眼睛都充滿了問號?不過還是她冷靜,拉住我進門上鎖。我看著穿了睡衣的藥師,伸手觸摸她溫熱的身體(應該是剛才激情過);伊人卻若無其事假裝關心我的股票,在茫然間,想到她床邊老是關機的舊門號手機,想到她為何離開舊診所?耳邊聽到翁老伯打電話進來罵藥師,而她冷靜的辯解,說我只是來談事情,順口道來,應答有方真是令人心寒;純潔的容貌,淫蕩的舉止,狡猾的手段,徒增我3個婊親戚!
或許是離婚的打擊促使藥師遊戲男人間,唉!4個被玩弄股掌的傻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