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很藍像我的心~

海很藍像我的愛~

雲很白像妳的心~

水很清像妳的情~

 

因為愛妳讓我的心像藍天~很晴

因為想妳讓我的心像海水~很廣

因為妳的好讓妳的心像雲~很天使

因為妳的好讓妳的心像晴天~很陽光

睡了一下夢中妳早已進駐

醒了一下腦中妳已全佔滿

我愛妳所以心就特別軟

妳的愛就像天使

有微光 有燦爛 有幸福

平淡也浪漫

無語也溫暖

妳的微光讓我擋風寒

妳的體貼讓我有燦爛

妳的溫柔讓我有幸福

妳的健康讓我有笑容

妳的成功讓我有驕傲

妳的一切讓我好喜歡

不理想妳的心

不理愛妳的心

不理等妳的心

不理為妳的癡

只因~

我想

我愛

我等

我癡

好愛ˋ好愛妳

好想ˋ好想妳

會癡ˋ只為妳

會等ˋ只為妳

不求妳的愛

不求妳的情

不求妳的想

不求妳的笑

只要妳開開心心的健康

只要妳快快樂樂的成功

只要妳此生都是順利的

此刻~好想妳~好愛妳

不管想到心痛

不管愛到心痛

我都承受得很快樂

因為~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