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融資連續大減兩日後,週三台股開盤雖見震盪下跌修正,但盤中在金融股、台積電、中華電轉強走揚的帶動下,出現反彈大漲,大盤有嘗試在7700關卡上回穩的企圖,在週二台股短線有出現恐慌的氣氛,加上週三開盤部分弱勢股持續重挫修正下,短線賣壓有竭盡的味道,基本上是有機會出現一小波反彈行情。
    而在技術面上,週三出現反彈後,日K線留下具有下影線的中紅棒,在短線跌幅已大下,可先視為跌勢趨緩的訊號,若週四可出現中長紅,短線底部的訊號將更為強烈,雖然日KD已呈現低檔鈍化的型態,但在下跌時間已久下,不排除開始向上交叉,並出現一小波反彈行情,不過若50強弱關卡未過,提防僅是弱勢反彈,未來還有下跌的風險。週KD目前仍持續修正,中線整理未見結束,時間可能拉長,7月比較好的狀況是出現橫向整理的走勢,待籌碼沈澱後,才有機會展開一波較大的反彈行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