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交易所 (NYMEX) 周三 (24日) 交易,由於美國聯準會決議維持利率不變,使美元為其它主要貨幣走強,構成原油價格走低的壓力。
 
8 月原油期貨收每桶68.67美元,跌57美分。在周三交易期間,油價走勢不定,曾一度觸及69.86美元高點。

分析師認為,美元的走勢是今日影響油價的重要關鍵。而美國聯準會的會議聲明發布後,美元走強。

台北時間04:35,國際美元指數報80.48,升0.64或0.8%。

EIA 於美國時間周三早晨發表報告,報告中透露汽油庫存上揚,以及原油供給下滑。

雖然美國能源部公布上周庫存報告,原油庫存量稍降至380萬桶,遠高於分析師預期120萬桶。汽油庫存量增至390萬桶,而蒸餾油庫存也昇至210萬桶。

分析師認為,需求明顯疲軟,未來幾周內油價可能繼續向下修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