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人認為GDI是傳銷,是不可能的?我一直在思考這個問題。下面給出自己的一些分析,也許會幫助你更好的瞭解GDI。

每個GDI會員是消費者也是代理商。若頑固認為完全是發展下線來賺錢,你當然誤認為是傳銷了。

很多人一看到「在家創業,網上兼職」,還是「年薪百萬」,就不相信了。根本不去瞭解GDI的獎金制度,以為這是一夜暴富,其實這是大錯特錯的。GDI確實是在家創業,確實是網上兼職,確實可以達到年薪百萬。

但你至少要付出五到十年的努力,這是一個倍增計劃,在開始的一年內,你需要努力開創市場,也許達到 100個下線就不錯了。 這裡又不得不說一下,一提到「下線」,馬上有人就會聯想到傳銷,傳銷是要靠發展下線來賺錢的,但並不是所有發展下線的事業就是傳銷,這沒有必然的關係,很多人犯這個邏輯錯誤,這主要原因是因為很多人被傳銷害苦了,而且傳銷的核心就是發展下線,所以大家這麼認為。因此,很多人會先入之見地看待GDI,大發評論,其實根本不瞭解。

GDI是美國商務部授權的公司,這在我國,等於是國家工商局認可了。同時,GDI又是美國直銷協會正式會員,這在我國,等價於是中國消費者協會認可的,這些都是國家級認證。如果這樣還不可信,實在不知道如何才能更可信,可靠了。

GDI是賣什麼的?因為GDI獎金制度說到發展下線來提取獎金,很多人認為錢主要是從發展下線來。其實,這裡面有一個邏輯問題。對,你賺的錢是從發展下線而來,但為什麼能從下線那裡賺到錢,因為你幫公司賣了產品,那是公司給你的回報或佣金,或者說,因為你是一級代理,這是你賣產品獲得的利潤,相當於商店老闆賣東西賺取利潤一樣,GDI的特點是,你幫公司賣出產品,同時你也幫公司賣出了產品的一級代理權,因為在你的引領下註冊的會員除了擁有產品外又擁有了替公司銷售產品的權利,因此,每個GDI會員既是消費者,又是代理商。 如果你頑固地認為完全是發展下線來賺錢,那麼你當然誤認為是傳銷了。

事實上,GDI主要是做國際頂級域名的銷售工作,加入的會員也是幫其銷售,公司這樣做的目的是擴大.WS域名在全球使用量,提升.WS國際域名的價值和市場份額。每一個GDI會員既是消費者,又是代理商,對於.WS域名迅速鋪開全球市場非常有利,這正是這種銷售模式的優點。而據我所知傳銷不要出售什麼,主要是發展下線,賺取下線的入會費。這是兩個完全不同的事。

 

你還在等什麼?

想成為網路直銷業的大老鷹嗎?

 

請選擇資源最豐富的<呆呆向錢衝團隊>

引導你走向成功之路

我準備好啦!   你呢?   你準備好了嗎?

DVD中文影音說明 http://www.stock168.ws/gdi168

DVD英文影音說明  http://website.ws/tsaiyingjiun 

 

呆呆向錢衝,網路圓美夢

直銷業的最佳選擇 》美商GDI

美商GDI的最佳選擇》呆呆向錢衝團隊

 

歡迎看過DVD訪客進入 美商GDI<呆呆向錢衝團隊>線上聊天室

訪客進入聊天室請說 <咖啡王子蔡大哥介紹>

 

 

美商GDI 呆呆向錢衝團隊邀請您 共創網路互助事業

簡單的事 重覆的做~ 重覆的事 快樂的做~ 

免費諮詢服務:
skype:tsaiyingjiun
msn :
yingjiun_tsai@hotmail.com

QQ : 860045259
e-mail:
tsaiyingjiun@yahoo.com.tw

手機:   0910-999564     咖啡王子蔡大哥

 

 GDI  ∣.WS  ∣在家工作  ∣網路創業  ∣網路兼職網路行銷居家創業網賺系統

SOHO在家上網  網路賺錢  在家創業  網路開店  用部落格賺錢 博客賺錢

網路商機  致富  夢想   百萬年薪  找工作  幸運好工作  網域名稱 

 

~歡迎詢問ㄛ~~^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