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公的婚姻已邁入第10個年頭,每天不外乎柴米油鹽,再平凡不過了。若要問我婚前和婚後有什麼改變?那就是結婚後我不吃八寶粥。
這都要從新婚之夜說起。要當新娘子的我本來很期待,還聽姊妹淘的話,買了全新的性感蕾絲內衣近10套,只希望初夜能留下美好回憶。


新郎敬酒不用麥茶
婚禮果然是很折騰人的事,一早起床化妝到等候新郎迎娶,直到晚上的婚宴,在在都考驗新人的體力。我還記得那個新娘秘書幾乎要把整罐膠水噴光在我頭髮上,我一直抱怨好黏好不舒服,但她說不噴這麼多髮膠,髮型撐不到晚上。
喜宴上新人免不了逐桌敬酒,我那個笨老公,別人都喝假酒(麥茶),只有他喝真酒。喜宴結束後,他的大學同學要續攤,所以等我們拖著疲憊不堪的身軀回家時已是半夜。
老公累到連衣服都沒力氣脫下,就倒在床上。我則趕緊到浴室卸妝,那該死的髮膠任憑我怎麼沖水也沖不掉。正當我在與髮膠奮戰時,好像聽到老公傳來微弱的呻吟聲︰「快……快……我要吐了……」我趕緊隨手拿了洗衣桶衝到新房,說時遲那時快,從老公胃中的穢物直接噴發到桶子裡。那陣陣的酸腐味害我也忍不住反胃,結果也跟著吐。可是我技術比較不好居然吐到枕頭上。
婆婆在樓下聽到樓上似乎有異樣,就上來關切。當她打開房門時,看到我們兩個簡直是慘不忍睹。她連忙把我帶出去,免得我吐更多。第二天老公終於清醒了,他看我臉色鐵青,還搞不清楚昨晚發生什麼事。
蜜月旅行出發前,我們在整理行李時,老公不知在哪個櫃子翻到了兩罐八寶粥。他說如果吃不慣當地的食物,可以應急。我看到八寶粥馬上破口大罵︰「還吃八寶粥喔,結婚那天你已經送給我一大桶了,老娘再也不要吃八寶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