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時間,我結束了工作和感情。碰巧好友要開酒吧缺人手,我就去幫忙。慢慢的我發現好友跟有婦之夫在交往,店也是對方出資,我勸好友不要跟那種人交往,到最後受傷的永遠都是第三者,至少我就是這樣,但好友就是不理會。

與日本人一夜情
有一次,那個幕後金主的公司聚餐開歡送會,把整家店包了下來,歡送會的主角是一位日本人,那個日本人又高又帥,要不是他開口說日本話,我還真不相信他是日本人呢!可能因為我會說點日語,大家喝了點酒有點茫,當晚我們兩人互動很多也很曖昧。那晚大家帶著酒意還決定要續攤,他拉著我坐一輛計程車,說想回飯店換件衣服再去會合。可能因為對他有點好感,也覺得他很紳士,就放心跟他回飯店了,只是這一去,當我醒來的時候已經是隔天中午了,當然也跟他做愛了。機場臨別前,他給我一個信封要我等他走了以後再看。回程路上我一打開,竟然發現裡面有新台幣2萬元和一封信,說他不會再回台灣工作了,但也不想從此失去我,希望我可以用這2萬元買機票飛去日本跟他生活,還留下了他的聯絡方式。
當下我好心動,甚至想要馬上飛過去跟他會合。稍晚我跟好友提起這件事,她鼓勵我去找他,於是我馬上打了國際電話跟他聯絡,沒想到接電話的竟然是一位自稱是他老婆的女生聲音,我冷笑一聲掛上電話,但臉上竟然流下眼淚,心很酸很痛,難道全天下的男人都是這樣嗎?
前一段感情也是交往後,就有個自稱是男友的老婆來公司大吵大鬧,害得我丟了工作,難道我就應該要這樣生活嗎?也許我的命運永遠只能當人家的情婦,直到現在還是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