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環自從光碟片產業步入殺戮戰場後,近年來股價欲振乏力,一度淪為雞蛋水餃股。但由於近年來太陽能產業當紅,中環也不能免俗的搶搭太陽能列車,成為刺激股價的萬靈丹,近期股價起死回生,在市場人氣尚未退潮下,而且公司派的心態也偏多,未來股價要站上20元應該不成問題。
當年光碟片產業景氣熱絡時,中環股價一度上衝200元之上,曾幾何時,隨著光碟片產業走入谷底,加上中環原本最被外界詬病的就是籌碼零亂的問題,股價一反彈就遇到賣壓,股價也只剩當年高點的零頭不到。
經過多年蟄伏整理,中環最近股價開始蠢動,甚至難得出現急攻漲停的走勢,即使這幾天台股連番走跌,中環股價還是相對硬挺,一掃過去給外界股價屬於牛皮股的印象,主要的關鍵還在於搭上太陽能題材,成為股價得以翻身的萬靈丹。
中環昨天股價爆量收黑,但是也拉出下影線,顯示低接的買盤力道不弱,市場人氣還沒有退潮,從有量就有價的觀點來看,中環的攻勢還未結束,而且公司派也可能把握這一波市場多頭榮景,心態相對偏多,未來股價要站上20元關卡應該不成問題,對於長期套牢的小股東而言,應該有機會一吐怨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