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語老師彩華在遠赴南加州馬里布海灘五星級大飯店和美國男朋友丹尼爾約會前夕,從休士頓的同學那兒得到證實,丹尼爾是3個孩子的爸爸,他打從兩人開始交往就沒有說實話。

明知被騙也要被愛
可是,彩華卻還是決定登上飛機飛越太平洋去找她的戀人。「那,妳為什麼還要去?」當初和她在夜店一起遇到這個石油公司的工程師丹尼爾的妮可非常憤怒的質問她:「過去被騙就算了,知道真相還要自投羅網?是不甘心被騙嗎?要去向他討個公道嗎?去了美國妳能怎樣?讓他再羞辱妳一次嗎?還是甘願當個情婦?」
彩華沒有回答妮可這一連串的問題。她在飛往加州的飛機上也反覆問自己:「妳到底想要什麼?」空服員彎下腰親切的問她說:「要點什麼嗎?」她回答說:「我要被愛。」
體貼的丹尼爾在國際機場等著她,第一次踏上美國的彩華和丹尼爾在機場門口擁吻時止不住哭泣,丹尼爾掏出面紙替彩華擦拭眼淚。彩華要的就是這樣感覺,下飛機,有一個愛人正守候著妳,疼惜妳,不停讚美妳,帶領妳到一個美麗新世界。就算是一個夢境她也要,至少暫時忘掉那些缺乏自信的日子。
是的。一定是一個夢境,馬里布海灘美得不真實,連芭比娃娃的家都蓋在這裡。丹尼爾對她說,這兒曾經有一場森林大火燒了很久都無法撲滅,丹尼爾和她做愛時,就像一場無法撲滅的野火,從裡燒到外。
每天晚上,丹尼爾都會和一個女人通電話,口氣冷淡,終於有一次,兩人大吵起來。彩華想,這應該是和他攤牌的好時機。可是攤牌後,她不就無牌可打了嗎?彩華只好裝傻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