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油期貨周四大漲逾5%,創逾三個月來的最大漲幅。股市大幅上漲,美國持續領取失業金人數下降,改善了能源市場的氣氛。
 
紐約9月原油上漲3.57美元,或5.6%,收於每桶66.92美元,創下自4月9日以來的最大漲幅。周三,原油則大跌5.8%,政府數據顯示,由於需求疲弱,原油庫存大幅增加,且高於預期,為市場帶來壓力。

美國股市今日上漲,清除了周三的跌幅。但ExxonMobil股價仍下跌,該公司公布第二季淨利大減66%。

分析師說,今日股市拉抬了原油價格。昨日原油需求有疲弱跡象,價格因而下跌,今日就業數據顯示原油需求可望轉強,油價因而上漲。

天然氣價格走高。能源資訊局(EIA)公布7月24日結束的一周,美國天然氣庫存增加,但符合預期。

為增加期貨交易透明度,商品期貨交易委員會(CFTC)周四說,將公布ICE歐洲期貨交易所投資人持有的西德州中級原油期貨部位。該7月28日的倉位報告定於周五首度公布。

周三,EIA公布7月24日結束的一周,原油庫存增加510萬桶至3.478億桶,大幅高於預期。

分析師說,目前的油價並未完全反應基本面。

原油產品總供給量上周下降,為五周來首度下降。總庫存因而上升到了十九年高點。

分析師說,預期未來幾天,原油可能進一步下跌至每桶60美元。今日的強勢是投資機構退場的大好時機,基本面屬利空,需求疲弱,新的管理規則很快出爐,均為市場壓力。

其他能源產品方面,8月新配方汽油上漲13.61美分,或7.3%,至每加侖1.9911美元,8月熱燃油上漲9.72美分至每加侖1.7685美元。

9月天然氣期貨上漲21.5美分,或6.1%,至每百萬Btu 3.763美元。

EIA周四公布,7月24日結束的一周,美國天然氣庫存增加710億立方尺。分析師預估為增加720億立方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