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景氣時代,節約已成基本美德,但有些男人小氣到讓人氣餒,像幸代跟男人首次約會,那男人要求分攤不說,還精算到1日圓單位,讓幸代想起幾次聯絡,電話都只響一、二聲就斷了,原來他絕對不打出電話,而等女人回打,如此小氣,怪不得條件不錯卻至今沒有女友,想來他最大樂趣是看著存摺微笑吧!


未央子原本很興奮地跟剛交往的帥哥男友同居,不到一天就搬出來了,原來兩人去超市買東西,她隨手丟塊巧克力到菜籃裡,就被數說30分鐘,因為男友限定2人一周花用不得超過8千日圓,像在演出電視省錢節目般;他還規定上大號只能用30公分衛生紙、衣服用手洗、牙膏用完要剪開沾用,開冰箱不得超過10秒等,或許很環保,但嚴厲地讓她受不了。


為撿蝦殼要翻垃圾
山本說:「男人若對女人生厭就會變成小氣鬼!」或許是吧!但未央子的男友顯然非比尋常,至今沒有女人能跟他住一周以上,他每次都邀女人同居,是為了想節省3成生活費。
藤子跟男友年夜飯吃了伊勢蝦後,她把蝦殼丟掉,2天後男友追問蝦殼下落:「那蝦殼還有碎肉,拿來煮味噌湯!」深夜裡為了是否要打開垃圾袋而吵翻;好子前男友跟她旅行每次都只訂單人房,要她偷偷摸摸地混進來,讓她很不舒服,直到分手,她才從這種噩夢獲得解脫。
小氣男越來越多,繭子公司有位小氣男每次必然分擔最低金額,像繭子跟他及另一位男同事去喝酒,花了1萬日圓,繭子覺得此時她付3000日圓而其他2人各付3500日圓較合理,因為她吃、喝較少,但小氣男一定只付3000日圓,每次如此,讓大家看到他也要來,聚會都乾脆取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