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夫妻或愛情長跑者為了打破性愛窠臼,總要想許多點子,以免做愛變成例行的體操運動,最近常見的就是模仿A片玩 SM遊戲等,許多男女因此上癮而不斷升級,結果不少女人全身青腫,當然也有男人遍體鱗傷,像M氣質的片山說:「我現在連胸前都有傷痕,襯衫連最上面的一顆都得扣!」


多年都跟同樣的對象做愛,很容易陷入窠臼,為了不搞外遇不劈腿,只好玩許多花樣,像是利用賓館、情趣玩具、A片、玩裝扮的cosplay等。
貴理子說:「為了怕男人找藉口換對象,女人會積極配合,女人本身也覺得這樣好多了,否則還沒開始做愛,就知道下一步,很無趣!」她的男人每次都是接吻後愛撫乳頭、小腹以及私處,2年來一成不變,讓她很怨嘆,幸好最近開始玩點輕度的軟性SM了。

玩硬性SM易受傷
玩SM的人最初都跟貴理子一樣,先用眼罩,或以身邊有的領帶、圍巾來代用,因為遮眼而讓觸覺、嗅覺等視覺以外的感覺特別敏銳,同樣的愛撫也會有不同的反應;或用手帕、領帶等輕輕地綁縛一下;但SM會讓人不斷亢奮,精神或肉體都會進入無法自己的境界,結果可能搞得很過頭,日本硬性SM也有很專業的師傅與功夫,普通人不僅會傷痕累累,還可能玩出命來,或像渡邊淳一的《愛的流刑地》中,女主角甚至要求玩出命才能體會性愛愉悅的至極。
為了擺脫性愛窠臼,受點皮肉傷,不是很大問題,但還可以玩的遊戲很多,不過許多女人覺得野外性愛雖有開放感,男人選擇地點常都硬邦邦地,不大考慮女人會受傷或砂石滲入陰道等,抑或蚊蟲過多,車震還比較能接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