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油期貨周三反轉走高,自過去三個交易日的大幅跌勢中反彈。政府數據顯示美國原油庫存增加幅度低於預期,而一處主要交割點的原油庫存則下降。
 
能源資訊局(EIA)報告顯示,4月3日結束的一周,美國原油庫存增加170萬桶。紐約商品交易所的原油期貨交割點奧克拉荷馬州Cushing地區的原油庫存則下降至3000萬桶,為連續第三周下降。

紐約5月原油上漲23美分,或0.5%,收於每桶49.38美元。稍早因分析師預估原油庫存為增加逾200萬桶,5月原油一度下跌至47.37美元低點。

過去三個交易日,原油合計下跌6.6%。

儘管上周原油增加幅度低於預期,但美國原油庫存仍處於16年高點。此外,EIA數據亦顯示過去四周,石油需求較去年同期下降4.4%。

分析師說,原油庫存增加不如預期,但庫存仍高於正常範圍的高檔。消費方面,美國使用量均已減少。該數據顯示,經濟衰退改變了消費者行為。

EIA亦公布,汽油庫存增加60萬桶,蒸餾油庫存減少340萬桶。

其他能源產品方面,5月新配方汽油上漲1.4%至每加侖1.4396美元,5月熱燃油上漲0.6%至每加侖1.3982美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