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同學來電,邀我下班到他開設的餐廳用餐,理由是店裡推出新的菜色,想找幾個昔日同窗試試菜,順道喝兩杯。
老實說,同學的餐廳還真不賴!地段好裝潢雅菜美味又平價,接到邀約還真心動,只是想到會遇見他店裡那位眨著水汪汪電眼的俏麗女領班,與她那位總是渾身酒味的廚師老公,那份和老友相見的興奮指數瞬間歸零。

趁夫醉倒放膽激吻
「小心她!她喝了酒很麻煩,她老公更麻煩!」同學很早就警告過我。記得那時他店剛開沒多久,我下了班就去找他抬槓小酌,打烊後領班和她老公也加入,4人狂飲到半夜,總是喝到我同學臉紅仰頭茫,她老公醉暈俯桌睡才停杯。4個酒友倒了2個,我只好幫她整理桌面收拾殘杯,忙完那倆還沒醒,她就泡茶邊聊邊醒酒,談心這回事兒,一回生兩回熟,多聊幾回變蛔蟲。這對夫妻,女氣男嗜酒存不了積蓄,男怨女嘮叨壞了酒興,聽得我只好裝瘋賣傻逗她笑,逗得她拍我肩搥我胸,也漸漸讓她敞開心房。
我的安慰讓她有了情緒的宣洩口,她也開始找尋和我見面的理由,之後每周總有幾個晚上,她要同學約我到店裡,不明所以的同學當然好,貪杯成性的老公也樂得笑,4個老班底,一樣的場景,所有的樂趣,盡在我倆獨醒時……那晚收拾桌面後,兩人端著碗盤酒杯進廚房,走在她背後的我,望著那S型曲線的背影,緊緻彈性的翹臀,還有深色窄裙下圓潤的美腿,真是百分之百我的菜!
狹小凌亂的空間,她將餐具放進了流理台,一個轉身,兩人就是臉對臉,望著她春意的電眼,聞著她淡雅的香水,一把摟進懷深深吻了起來,她熱情地回應低吟,直到我忍不住將頭埋進她白嫩的乳溝時,她回過神把我推開,衝出廚房到櫃台,等我冷靜下來坐定後,她才走回我身旁,塞給我一張小紙條,上面留著她的手機號碼及通關密語:「餐廳下午休息,可以在那個時段找我。」

午茶偷情幾度春風
之後的那段日子,我幾乎每周都會找一天下午藉口拜訪客戶外出,和她共進甜蜜下午茶,共賞浪漫愛情片,同遊百貨大賣場,當然,同床遍嘗她體香,幾度的春風幾次的偷情,她奉獻了銷魂的呻吟與身體的熱情,而我,則付出了珍貴的關愛與濃密的殘餘。
夫妻,床頭吵床尾和,兩個月後她和廚師老公的心結化解了,和我的交往也終結了,之後還曾在同學店裡和她倆共飲過幾次,只是曾經的過往很難忘,事過境遷仍尷尬,還是別見面的好,趁著我的同學尚未察覺,她的老公還沒發現,將她的電眼翹臀和曲線,打包成為腦海中永遠的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