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3C技術再發威,宏達電昨日推出領先全球的手機立即上網、不必等技術,手機好像配備一個聰明管家,可以設定每日更新網站新聞、每小時更新股票資訊。

     宏達電推出的年度旗艦機HTC Touch DiamondⅡ延續第一代鑽石機造型,搭載創新技術「Push Internet」行動上網聰明設定,讓使用者利用手機上網時,完全不需要等待,一按鍵就連上。另一項People Centric功能只要按一個鍵,立即秀出受話方的電子郵件、雙方訊息與通話紀錄。

     這兩項獨步全球的創新功能二月中旬在巴塞隆納舉的全球行動通訊大會上展示,廣受國外媒體與電信大廠關注,昨天首度與國人見面。

     宏達電行銷長王景弘表示,多數人使用手機上網都有苦等連線的經驗,網頁圖片、文字出現很慢,甚至停頓,台灣研發的Push Internet消除這項困擾。而且可自動更新常用網頁,預先下載設定的網頁,並可設定每天更新時段。

     王景弘指出,People Centric以聯絡人為中心,整合使用者與該聯絡人間的通話紀錄、訊息及電子郵件,可做到一邊講電話一邊查閱過去的電子郵件,或過往雙方的簡訊內容,給人全新的體驗。

     第二代鑽石機如電池續航力約增加了五十%;螢幕加大為三.二吋,解析度也提高;相機畫素從三百廿萬提高為五百萬,記憶體從固定四G改為可插卡擴充,預定月底上市,售價兩萬一千九百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