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好好經營人脈,就可以更妥善服務既有客戶,還可以更快速爭取到新客戶。要趕上經營商業人脈的腳步就要投入時間,每周都去學習如何將經營人脈的工作,整合到日常營運之中。

一年下來,一步步實行52項人脈經營策略後,就更能善用人脈,為事業在未來創造出新的收入來源。以下為幾個重要方法:

(1)召募口碑行銷團隊

當你清楚界定理想客戶類型後,下一步則必須建立為他們量身訂做的行銷團隊,藉以接觸這類客戶。召募時得精心挑選人才,由具備活力與熱忱、能夠幫你推動經營人脈活動的成員,組成堅強團隊。

口碑行銷團隊的成員要具備下列條件,包括會定期與理想客戶互動;非常了解你並信任你;受到高度敬重,因此具有影響力;有親自接觸你商品的經驗。

在建立口碑行銷團隊時,要設法妥善結合不同社交性格的人。試著納入對你的商品具有熱忱的「推廣大使」;能夠成為其他人典範的企業主;在某種能力上特別擅長的「使徒」;以及意見會廣泛受到敬重的有力人士。

(2)建立人脈資料庫

在經過一段期間後,你會很難記清楚誰曾經幫助你讓事業成長、他們曾做過哪些事,以及他們本身的需求有哪些。不要光倚賴自己的記憶,應該要建立資料庫來追蹤這些資訊,並供未來使用。

建立你的人脈資料庫,記錄各種資訊應該包括的細項有:哪些顧客對你感到滿意;有哪些職業的人會定期與你的顧客互動;誰曾幫你引薦,而引薦的結果又如何;誰幫助你建立人脈,以及他們是如何協助的。

(3)運用現有的網路資源

網路上充滿各種在線上拓展人脈的機會和系統,利用這星期的時間去探索網路人脈社群,並申請為會員。要善用這些網路資源,就必須加入一個或多個線上人脈社群;建立自己的部落格或撰寫電子快報;為事業製作一分以電子郵件寄送的快報;在經營人脈時要熟悉這類網站的規矩並加以運用;設法建立網友對你的信任。

 

請選擇資源最豐富的<呆呆向錢衝團隊>

引導你走向成功之路

 

美商GDI 呆呆向錢衝團隊邀請您 共創網路互助事業

簡單的事 重覆的做~ 重覆的事 快樂的做~ 

傻傻的貼@@ 貼出樂趣 樂在工作)

 

嗨! 妳是美女嗎?   嗨!你想和美女成為事業夥伴嗎?  心動就加入我們團隊吧! 

 

免費諮詢服務:
skype:tsaiyingjiun
msn : yingjiun_tsai@hotmail.com

QQ : 860045259
e-mail:tsaiyingjiun@yahoo.com.tw

手機:      0910-999564           蔡先生

 

 GDI  ∣.WS  ∣在家工作  ∣網路創業  ∣網路兼職網路行銷居家創業網賺系統

SOHO在家上網  網路賺錢  在家創業  網路開店  用部落格賺錢 博客賺錢

網路商機  致富  夢想   百萬年薪  找工作  幸運好工作  網域名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