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媒婆雙喜遇到了一個請她作媒的中年男人郝康,郝康開出來的條件是:「像妳這樣的女人就對了。」「別吃我的豆腐,你知道我的背景嗎?」雙喜嘴裡這樣說,心裡還是喜孜孜,因為這個男人看起來很溫文儒雅,穿著也很體面,是她很欣賞的那一型。「像妳這樣能幹又溫柔的女人,正是我到處尋找的有幫夫運的對象。」郝康眼神堅定的望著她,她竟然害羞起來。
雙喜讀著郝康的基本資料,條件相當好。在美國讀過書也工作、生活過,現在剛剛離開一家美商大公司打算自己創業,他想要找個賢慧的妻子來幫忙他創業,原本已經不想再掉入婚姻牢籠的雙喜此刻竟然怦然心動。

媒人變新娘看走眼
不過畢竟她是經歷過痛苦也見過世面的人,她試著先挑兩個等待配對的女人給郝康,郝康很快就回絕了,其實雙喜暗自高興,因為她故意挑條件差很多的應徵者試探郝康,真正的原因就是她已經愛上了這個好男人。「郝康。好康。好康的留給自己享用。」雙喜默默的做出了人生最重大的決定,她願意當郝康那個有幫夫運的賢內助。
雙喜有過一次悲慘婚姻,是透過媒人牽的線,這一次的幸福可是她自己爭取的,她非常用心經營這一段感情。郝康沒有讓她失望,溫柔體貼,在百忙中還會親自去市場買菜,做菜給工作回家的雙喜吃。郝康有個合夥人叫傑克,也吵著要雙喜替他安排相親,雙喜很認真的替他尋找伴侶。
後來郝康告訴雙喜說傑克因為私人理由要退出了,他希望雙喜替她去張羅幾個投資者,雙喜將自己的積蓄加上家人的一些存款交給了郝康。郝康瞬間從人間蒸發,傑克也同時消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