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衡車子送保養,跟老婆莉薇借車開,莉薇因為第二天要去香港參加發表會,請假在家準備資料。
中午,莉薇發現信用卡帳單裡面有幾筆奇怪的花費,於是撥手機給家衡,想問清楚。家衡跟莉薇結婚10年了,各自的事業都做得很好,一個月,總有好幾天不是家衡出國,就是莉薇不在台灣。
莉薇撥手機,家衡一直沒接,撥他的公司專線,想不到接電話的不是秘書梅玲,而是總機小姐,「總經理在嗎?」莉薇問,「周總出去跟客戶開會。」總機回答,本來莉薇想問梅玲在不在,可是不想讓總機小姐覺得她這個總經理夫人疑神疑鬼,所以忍住沒有問。

午休嘿咻隨意停車
家衡是個標準的工作狂,跟著他的秘書因為工作量太大又常加班,已經換好幾個了,梅玲做得比較久,也不過才兩年而已。「他可能在一個通訊不良的地方吃飯吧?」莉薇只能往好的方面想。
一點半,莉薇想,家衡應該回辦公室了吧,於是又撥了他的專線,還是總機小姐接的電話,說總經理打電話進來,因為跟客戶吃飯,要晚一點進辦公室,總機小姐又補充,總經理的手機忘在辦公室。莉薇聽了,才舒了口氣。
剛掛電話,手機又響,「喂,麻煩你移動一下車子好嗎?」原來她的車子妨礙別人搬家,對方從她前一天擺在儀表板上「暫停一下」的小紙條上知道她手機號碼。
莉薇問清楚她車子的位置,立刻搭計程車過去,見車子還在,她就坐在車上等,過了大約20分鐘,見家衡跟梅玲從公寓裡出來,家衡的頭髮還是濕的。
結局是,當莉薇從計程車裡吼著衝出來時,家衡的褲子也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