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相甜美的小璇,素來很有男人緣,但毫無女性緣。她倒是看得很開,把這個問題解釋為:她們都忌妒我!其實,有些問題出在小璇身上,只是她自己沒發現。

 

每當她跟同性朋友在一起時,言行舉止都還算正常,只要方圓十步之內出現一個帥哥,她的言行就情不自禁地有了異樣。


男人面前裝模作樣
例如:本來還很開心地在聊天,卻突然不講話,眼神迷茫地飄向遙遠的地方,活像個偶像劇的女主角。她平時身體還算健康,跟同性好友逛街或旅行時,都很獨立,但只要有男人同行,她就會在沿途嚷著:「好累喔!」「走不動了!」「我是路癡!」同性朋友很驚訝她能演得這麼像,她卻說是因為有別的男生在場,她很不習慣,才會表現得比平常纖細柔弱。
此外,她競爭性超強,只要遇見別人的戀情看起來滿幸福,竟會想要「玩票式」地插上一腳,即使是隨便勾搭幾句,弄得男人心癢難耐,她就得到勝利的滿足感。其實,她根本不愛對方的男友,只是想證明自己的魅力夠不夠。
說穿了,會故意裝甜美以贏得男人緣的女生,之所以沒有同性緣,並不是因為她條件太好,而是心眼太小、心機太重。
於是其他女性的朋友,將她視之為毒蠍,避之猶恐不及,沒人願意跟她為伍。
這些只有異性緣、而缺乏同性緣的女生,如果跟小璇一樣,把人際關係的障礙都推給別人,答案就只會有一個:「她們忌妒我!」倘若換個角度,懂得反躬自省,找出自己的問題,積極改善個性中的缺點,就能同時擁有「男性」和「女性」兩種朋友。
畢竟,沒有性別差異的好人緣,人際關係才能算是真正的完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