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我才20歲,沒有繼續升學的打算,因為工作認識大我15歲的他,當同事們知道我們在一起時,都感到不可思議,但也沒有多說什麼。我想,當時我是被愛沖昏頭了吧,如果早些聽到他以前的風評,或許不會踏上這條感情的不歸路。


男友超級做愛狂
和他在一起沒多久,我的第一次就給了他,剛交往時一直覺得奇怪,為什麼他總是喜歡帶我去汽車旅館,但我也沒問。而且我是那種非常不黏男朋友的女生,同事們說我很奇怪,不會想知道他的行蹤嗎?我為什麼要知道?我需要自由他也是啊!
後來他叫我搬到他家去住,他真的很喜歡做那檔事,如果給他一個外號,那就是滿腦精蟲的做愛狂吧,他要的程度是三餐外加消夜了。因為第一次碰到的男人就這樣,讓我很不喜歡做那檔事,卻沒辦法抗拒他。
那一天,我突然發現月經沒來,驗孕確定有了之後,一點喜悅的感覺都沒有。我還那麼年輕不想有小孩,他也不是我一生想共度的那個人。他帶我去婦產科,到了診所之後他不想進去,只在車上等。


一年半打胎3次
當醫生宣布我懷孕3周了,我毫不考慮的就說要拿掉,吃了藥可以離開時,醫生還交代我下禮拜再來吃第二次藥。但這個男人只載我去了那麼一次,後來都是我自己一個人去的。
胚胎在絞痛的感覺,是我一輩子都忘不了的,那種絞痛就是無緣的小孩在控訴我對他或她的不公平!
我沒休息就上班,那些當媽的女人怎麼可能會不知道這個小妹妹臉色那麼差,是幹了什麼好事了!她們連續幾天煮雞湯用四物幫我進補。
而他呢?什麼都沒說,而且在我胚胎掉的隔天又硬要了。我不滿的說,「我很不舒服,你不知道嗎?」
他竟回答,「我現在那裡硬硬的也很不舒服,妳又知道嗎?」
這自私的男人就是那麼的令人痛恨!我到底算什麼?做愛機器嗎?一年半內我拿了3個小孩,3次都沒花到他半毛錢。


不戴套反譏淫蕩
終於有一天,趁他不在的時候,我搬回家了。他跑來問我為什麼?我告訴他,我不想當做愛機器了,我真的非常痛恨做愛,拿小孩的是我,痛的也是我,尤其在聽到同事說:「妳知道一個小孩的到來都是等了幾世的輪迴嗎?」我的心更痛了。
「這算什麼分手理由,妳沒爽到嗎?還不是每次都濕成那副德性!每次都不會叫!為什麼我要戴保險套,妳不會去裝避孕器嗎?」他竟然這樣回我!
 誰說年紀大的男人都會疼小女朋友的?我想在當時,他只差沒對我說:「妳這個做愛像死魚的笨女人,乾脆去把妳的子宮拿掉算了!」
拿掉3個小孩是我的痛,我現在也不敢交男朋友了。跟他分手後,同事們才跟我說,那個男的花名在外,不少女生拿錢給他花,有些人分手後不甘願的還打電話來公司鬧。同事們之前不敢說的話,我卻親身體會了一遍……。
她們都笑說,那個男的把我一輩子的愛都做完了,所以我現在才會這樣怕男人,討厭做愛。不過好險,他因為欠公司很多錢所以也離開了,至少我不用擔心他還會來亂我,想起以前還真是好傻好天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