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大學考試不理想,只好重考上補習班,對她一見鍾情,人生因此有了轉折。第一次見到她,眼睛為之一亮,心跳加快。她身材纖瘦,笑起來讓人感覺溫暖,而且眼睛好美,好似會說話。就因為多看一眼,自制力禁不起美女的誘惑,終於藉著問功課和她認識。


女方傳授「法式接吻」
雖然上課時常見面,宅男如我,始終不敢約她看電影、喝咖啡,只以電子信件傾訴內心的想法與感受。她的文筆甚佳,對文學很有熱情,由於興趣都相同,信件往返不曾間歇。濃郁的好感與莫名的期待在我倆心湖間搭起了友誼的天梯。
有一次,她主動要我陪她「走走」,帶我到圓山大飯店的附近公園踏青,瞧她吐氣如蘭和爽朗笑聲,浪漫氛圍使我有想吻她的衝動,可是沒有經驗不知如何開始,手足無措的當兒,她似乎看透我內心的慾望和企圖,竟脫口而出:曾有位大學生帶她看電影時吻了她。如大地驚雷,我內心受衝擊。她看著我,笑說:「你在吃醋嗎?」我不知如何回答。離開圓山公園,陪她走在中山北路上,我心情沮喪,說不出話。她卻笑眼咪咪,興味盎然的看著我,心情難過的我一點也沒經驗,也不知曉她內心的想法。
後來我考進到中部的一所大學,她上了淡水那所奪她初吻的大學生的學校。我們仍以伊媚兒聯絡。春假時候,她到中部來看我,我帶她逛校園,很久不見,感情似乎濃郁了幾分;在黃昏的校園裡我們第一次接吻,她還浪漫的教我「法式接吻」我堅信那是我一生最銷魂的吻。


竟問「妳還是處女嗎」
夜晚,在我租賃的小屋內(只有一張桌子、一張椅子及一張床),一起看書、聊天,臨睡前,她大方只穿胸罩和內褲;在保守家庭長大的我,不知是幸還是不幸,觀念守舊竟愚蠢問她:「妳還是處女嗎?」她誠實回答,在一次參加淡江Party,被一男子佔去了初夜。我當場失望難過,背對她獨眠,沒有和她發生關係(其實她並沒有開口要我負責任的。)就這樣,也許沒人相信,她就只穿內褲在我身旁躺了一夜,我們什麼也沒發生。
翌日早晨,帶她去吃早餐,她點了好幾樣,一口也沒吃。(後來,一位有經驗的朋友告訴我,那晚我「失禮」,任何女人都會痛恨我。)送她到車站,上車前她說謝謝,卻沒有笑容。神情莊嚴美麗,我心情激盪後悔想出聲呼喚她,門關了,車開走,從此我失去了她。
再也沒有她的音訊,保守不知變通也許是落伍了,因我的愚昧,這段戀情就這樣永遠沒達陣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