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男人玩女人都很清楚一件事,不花錢的更貴,因為天下沒白吃的午餐。如今女人也會賺錢了,有錢買名牌,並不能解決芳心寂寞的問題,於是網路上詐財騙色的男人越來越多。一個禿頭男,用幾張帥哥照片就能騙得一群女人團團轉,她們不但失身還失財,還有人失了上億的錢。


這位禿頭男可謂女人專家,他看準這些女人寂寞難耐,又不願上牛郎店消費,因為她們深中白雪公主故事的毒,還想找感情的救贖。


買歡沒品卻養男人
豈止她們,有更多女人養著好吃懶做、外遇不斷的老公;或自恃才子,眼高手低,做事三天打魚兩天曬網的男人。她們耗費在沒出息男人身上的錢,夠她們玩小白臉。
偏偏她們認為花錢買歡太沒品,男人是看上她們的錢而非本人,那是交易而非愛情。事實上,愛情與交易的分野有那麼大嗎?人們談情說愛,誰是沒條件的?總會圖對方一些東西吧?對方的才氣、財氣、容貌、家世,這世上哪有純純的愛情?
只要女人迷信愛情,不被騙也很難了,而且騙女人的不是愛情騙子,而是自欺。明明是花錢買愛情,卻偏要當成對方愛自己,捨不得離開自己。
男女關係一旦涉及金錢,不論是男養女或女養男,不過是假婚姻之名而行買賣之實。這些肯在禿頭男身上花大筆錢的女人,她們想買的是跟帥哥結婚,只是何必找中間人呢?橫豎都是買賣,何不上牛郎店交易?一手交錢一手交貨,好好滿足自己,喜歡的跟他多玩幾次,不喜歡立刻換人。
玩個牛郎,怎會花到上億元?除非自己在做愛之餘還想談戀愛,那麼不被騙也很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