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之間的閨房相處,不能一成不變,一時興起的新把戲,只要肯嘗試肯溝通,都能讓感情更甜蜜。
老公前陣子迷上了一個遊戲。因為他下班時間很晚,梳洗完畢後,房間只剩床頭小夜燈,在微光指引下,躡手躡腳上床,趁我沉睡毫無防備時,上演一齣夜姦良家婦女的戲碼。


身體強壓快速繳械
一開始,他會輕手輕腳的褪去我的底褲,撩起睡衣,欣賞我白皙迷人的胸部,輕聞輕吻著,但下一秒,就迫不急待的強行進入未滋潤的禁地,此時通常會驚醒睡夢中的我。因為劇烈的疼痛加上驚嚇,我努力掙扎想逃脫,但身材高壯健美的老公,三兩下就把我制伏,單手捉著我的雙手,身體壓著我,任意予取予求,我越強力掙扎,他越感興奮刺激。還好,這樣的折磨不會持續很久,老公在極度快感下,5、6分鐘就繳械投降了。
剛開始幾次,我十分氣惱他的粗暴行為,完事掙脫後,狠狠的掄他幾拳,跟著生好幾天的悶氣,不准他再碰我。後來,老公知道強硬進入,我是真的很痛且會受傷,他後來再玩這遊戲時,就會貼心的先幫我口愛滋潤,再進入,不讓我過於疼痛。
不過,若以為我老公是個快槍手,可就大錯特錯,平日愛愛時,他常搞一個多小時,我只差沒跪地求饒,聽我淫聲浪語,欣賞欲仙欲死的我,是他另個樂趣。
問我喜歡哪種愛愛方式,兩種我都很愛。被霸王硬上弓,可以快速滿足老公;而持久戰,則是讓我高潮不斷,體驗做愛的無窮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