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3年,他們終於承認相愛容易相處難,在把最後一點柔情都磨個精光之前,不如和平分手,約定維持起碼的友誼,以尊重他們深深愛過這項事實。
一天,他帶新的她、她帶新的他不期而遇,客氣寒暄一會,4個自認理性的成年人便衝動約了要吃飯。
這真是笨主意。她一坐下來,就發現她應該假裝肚子痛不赴約。她精心畫了妝,穿露胸緊身洋裝,很不符個性地戴了一對金耳環。


前夫女友自然性感
前夫的新女友隨便套件牛仔褲,臀線優美,自然而性感,相較之下,她濃妝考究,拘謹而造作。她恨自己這麼大費周章,更怕前夫誤會她的大費周章是為了他。
揪人心腸的是,前夫的新女友親切健談,東扯一點見聞,西拉一點八卦,而她前夫的眼睛整晚不曾離開過自己女友。甚至她的新男伴也踴躍交際,跟她前夫討論釣魚,與那女孩互乾好幾杯酒。他們3人一副相見恨晚的模樣,晚餐還沒吃完,已經決定待會兒去打保齡球。
她說鞋子不對,不去。他們說,保齡球館可以租鞋。她說服裝不對,男友說女人穿裙露大腿打球最撩人。她硬說頭痛。3人見她堅決,最後自行結伴離去。
她氣得走路回家。邊走,邊哭。忽然,電話響了。她以為是男友打來的,正想破口大罵,沒料到卻是她前夫。「我猜妳今晚心情一定很不好受,因為我也是。」他語調緩慢,「見妳之前,我緊張到胃痛,連襪子都穿錯,很想藉故加班不來。但,當我看妳全身花枝招展出現,還擦了嚇人的藍眼影,心裡突然感到一絲安慰。我覺得我倆真的是天底下最傻的兩個人。我打電話來只是為了對妳說,我很高興今晚見到了妳。」當晚,是她離婚獨眠以來睡得最香甜的一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