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有人說,大小不是問題,但只要是男人,就沒有辦法逃脫這種心結。就好像女人總為身材煩惱一樣,如果沒有對手,原本大家都可以活得好好的,但人比人氣死人,原本就愛面子的男人當然不會對那幾公分善罷干休。


長度差了半隻尺
剛和女友發生性關係時,對自己的表現相當在意,當然,大小問題也不敢問。這種不是天堂就是地獄的問題太可怕了。做過了幾次,每次女友在我插入時都誘人地說著好大好大,讓我相當得意。
某次在親熱時,當我得意時,她卻捅了我一刀:「你真的以為你有多了不起嗎?」我冷汗直冒,有種大夢初醒的感覺。原來都是我的錯覺,原來她不過是在滿足我的虛榮心,原本因為幾次經驗建立的信心當場瓦解,隱藏已久的自卑疑慮也傾巢而出。原來不是我多慮,原來我真的不怎麼樣。我還是硬著頭皮問了她以前的男友如何。什麼?他有20公分!完蛋了,差了半隻尺,這些肉要怎麼補阿?
明知已經過了發育期,還是硬著頭皮做了些努力。在網路上找了相關的文章,看到最後,都是賣關子廢話,總之就是叫你買他們的產品。千方百計地尋找,終於找到一大篇運動的手法,有word幾十頁吧,持之以恆地訓練,3個月後,就能有效地增大增長。


OK手技企圖增大
好!我拼了!找一天閒閒的晚上,鎖了門就開始鍛鍊。什麼,把食指和拇指扣成一個環,做ok的手勢,從根部往頂部推送,將大量新鮮血液送往龜頭。喔喔,看起來好像有變大一點,要持續多久?3秒一下,好沉悶啊。當運動了半小時,有種受不了的感覺,我把自己弄硬了。情慾上心頭,趕緊上網搜尋了些圖片助性,億萬青年就這樣一洩千里。破功。
胡亂弄了沒幾天,也因為沒那麼多時間及耐心,3天打魚兩天曬網,加上一不小些就自慰了起來,增長計劃就這樣無疾而終。
東西小,辦事依然不能少,知道自己不如人,也只好開發其他優點了。隨著做愛次數增加,老二沒有像剛開始那麼敏感了,我的時間開始拉長,原本偶爾因為太早出來讓女友掃興,漸漸地變成「你太久了吧!腿很痠耶!」
另外我也發現,她還是每次都喊大,在剛進去時都叫我慢一點。我也開始覺得,也許我不是火車,但至少應該是休旅車。
看到她事後歡愉疲累的反應,我的自卑也開始慢慢卸下。她以前的男友也許是個無法超越的神話,但我仍然可以創造屬於我們的奇蹟。不去想那些有的沒有的,做起來真的愉快多了,不去猜測她是真爽還是裝爽,而是去研究怎麼樣讓她更爽。不去做那些浪費時間精力的魔術,而是注意在上陣之前保持體力。看她興奮,我也興奮,當然會大一點。
有時她問我,怎麼那麼大,我就回她,因為妳讓我變大的。真是的,搞到最後,原來男人東西的大小,是操縱在女人的手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