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門和他已婚的特別助理盧紅秀前後進辦公室,臉上都有抓痕和瘀血,賽門的臉像被貓爪抓過,盧紅秀的下巴是腫的。和賽門是同鄉的小圓最靠近總經理辦公室,她很快將第一手訊息透過網路散播給幾個同黨:「決戰一夜,傷痕累累。」


自從賽門娶了一個和盧紅秀長得很像的主播盧友梅之後,兩人的關係變得更糾葛,員工們嘆為觀止的說:「自己有老公,還不准情人結婚?真是少見的霸道。」其實這其中的隱情只有盧紅秀和她的媽媽紅龜嬸知道。盧紅秀對老闆賽門的愛其實是帶著對同父異母的姊姊盧友梅濃濃的恨意,這樣的愛恨交織是互為因果的。


為了報復出賣自己
紅龜嬸是友梅爸爸盧鴻烈婚外情對象之一,默默撫養著她和盧鴻烈的一兒一女,當盧紅秀知道賽門娶的新娘就是同父異母的姊姊時,復仇的心被熊熊點燃。已婚的盧紅秀原來就知道未婚的賽門很花心,他在許多子公司都有不同的情人,他對任何一個情人都沒有承諾。紅秀不會放過這次報復的大好機會,她很快就讓友梅知道賽門對友梅的不忠和背叛,為了不讓賽門懷疑是她幹的,她也出賣了自己。
賽門強烈懷疑是紅秀幹的,但是苦無證據,他們的爭執就這樣開始了。那天他們在屋裡為此爭吵。「一定是妳幹的好事,因為我太了解妳了。」賽門指著紅秀鼻子罵,紅秀死不承認:「她第一個就找上我,難道我瘋了?」「妳本來就瘋了。」賽門非常激動的打了紅秀一巴掌,紅秀衝過去抓著賽門的臉,兩人扭打倒在床上翻滾著,賽門壓著紅秀臉貼著臉,紅秀狂吻著賽門,賽門也用狂吻宣洩怒氣,然後兩人就激烈的做起愛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