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宏深知人際關係的重要,所以早在大學時,就加入高爾夫球社,學習打小白球。他的這個學分果然沒有白拿,進公司後,因為球打得好,國外分公司工程師來台灣開會,都會找他帶他們打球,道宏在公司的位階雖然不是那麼高,但是久而久之,因為他跟國外部門的人熟,有時去國外開的會,也會把他列入,羨煞不少同梯的同事。


道宏的球技後來連高階長官都知道了,偶爾,總經理都會找他一起打球,這讓道宏更加努力鑽研球技。有次美國分公司的幾位主管來台灣開會,總經理一時興起,邀大家第二天一早打球,道宏當然也是受邀者之一。


球場床上都有收穫
那天道宏沒讓總公司漏氣,竟然有一桿是一桿進洞,成為那天球敘的英雄。總經理一高興,馬上交代總務部門第二天晚上舉辦一個一桿進洞派對,讓國外同事分享這個好運。在派對上,道宏又唱歌又拍照,當然喝了不少,派對結束時,他已經不能開車回家,於是部門裡跟他有交情對他有意思也沒喝酒的依萱開車送他回去。
事情就在那天晚上發生,平常對依萱有好感可是還沒有到要跟她交往的道宏,在酒蟲的慫恿下,精蟲也蠢蠢欲動。依萱送他回家,泡了茶幫他解酒之後,兩人坐在沙發上聊著聊著,道宏情不自禁地擁吻起依萱,然後,事情就這麼順理成章地發生。
有過一夜激情,兩人在辦公室的互動自然也起變化,問題是,道宏並沒追依萱的意思,這讓依萱有點受傷,更慘的是,一個多月後,有天道宏進茶水間泡茶,依萱也悄悄跟進,很沮喪地跟他說,「我懷孕了。」
道宏後來很負責地陪她把事情解決了,不久他跳槽去另一個公司,在新公司,他隱藏自己的球技,以及「一桿進洞」的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