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隔著兩個人的距離,我們無意間四目交接,這樣的邂逅似乎有一點曖昧。

在那之後,我試圖製造一些可能性,之於我們之間。我很刻意地出現在妳的周圍,一遍又一遍,然而,妳什麼話都不願意多說,妳選擇用莊重的沉默面對生命中的所有畫面。我不懂妳那專注的眼神裡究竟藏著什麼樣子的世界,我渴望認識如此不平凡的妳。

我想,從我們相遇的那一瞬間,我就愛上妳了。沒有言語交流,更沒有肢體接觸,但是妳深邃的雙眸早已奪走我的心,我的心跳隨著妳的凝視愈加劇烈。終於,我鼓起勇氣走向妳,走向屬於我的愛情機會。

「同學,美術館規定欣賞畫作不可以超過那條線!」警衛的聲音不客氣地把我從美麗的幻想之中,拉回殘酷的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