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以為女人才愛吃甜食,最近日本男人也服輸,紛紛出櫃宣言自己是愛吃甜食的甘黨,許多蛋糕教室或蛋糕吃管飽都有大批男生成群殺到,聲勢浩蕩,比女人還厲害多了,網路上還有「甘黨男子」族群,才幾個月已有過百會員了,許多辦公室設置有固力果甜食自動販賣機,都是男人去光顧居多,男人的甜食道比女人還講究,熱情、造詣都比女人深,美味蛋糕入口時一樣會大喊:「好幸福呦!」

蛋糕教室全是男生
小山去外國幾年回來,發現成了浦島太郎,因為Cafe裡出現許多男人在享受甜點,也有許多男人在店裡睜大眼睛選蛋糕,還有男人拿親手做的蛋糕去拜訪女人,日本以前沒這副光景;秀子開的蛋糕教室,寫了「歡迎男性」周末班居然全是男生,原以為男人粗手粗腳,沒想到比女人還纖細,還有男生說:「我自己能做,就不用買外面的!」她覺得這些男人像做化學實驗愛嘗試各種組合,大多平時沒做過菜,對於自己能生產甜食,開心度遠超過女人,大概比他們做愛都還認真,額頭直冒汗呢!
蛋糕自由任取的餐廳,雖然看到大男生上門很緊張,因為一吃2、30個,跟女生只能吃3、4個不同,男生是賠錢貨,但許多師傅內心都在為他們加油,看看今天有沒有破紀錄的。許多男生手裡拿著「Hanako(花子)」等女性雜誌四處尋覓甜食也不再害臊,男生吃甜食重味道、口感重外觀或裝飾,不會受流行左右味覺,口味比女生重些,巧克系或高甜度都很受歡迎;許多男人覺得甜點是氧氣,工作途中當然需要吸氧充電才行,都會溜去便利商店尋覓甜點,但擔心糖分過多,還是有點罪惡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