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前夫依約回電,剛好是現任老公接的。老公竟然報出地址,想證實對方沒打錯,對方報出姓名後,老公也笑笑的將電話交給我,讓我與他談話。
我這愛情老將的心,多年來老神定定,那天在等接電話的瞬間,卻突然地小鹿亂撞起來。我與前夫偶爾通電,老公其實也知道。他倆雖不是朋友,卻也在大學時互相認識。基於友誼與好奇,我偶爾會想與前夫聊一聊,那天前夫沒空,表示要晚點回電,卻給老公接個正著,我覺得不好意思而有點作賊心虛。

電話曖昧打情罵俏
前夫是個聊天的好對象,因為互相還些許想念對方,也了解對方,所以偶會調侃對方,嘲諷對方。說我還喜歡他嗎?不可否認,仍喜歡他那個調調,有點粉粉的女人味,瘦小的身材,完全扛不了重任,毫不嚴肅的人生觀,有趣的論調,抗議似地無神論,幽默的言談,常讓我好像轉換了另一個生活的頻道,心情一下也跟著詼諧起來。
他很窮,也樂過他的窮人生,不愛賺錢,喜歡好玩有趣的生活勝過嚴謹地規劃未來。我很知道自己喜歡他什麼,不喜歡他什麼,他從不主動打電話給我,我也不常找他。如果我找他,他一定會問我,「怎麼了,有什麼事嗎?」那種關懷的口氣,好像一直暗示我,如果與現任老公怎麼了,他永遠等我的感覺,超窩心的。如果超過半年以上沒找他,我會覺得怪怪的,或許我還愛他吧!
喜歡和他生活嗎?不用了,我們了解對方需求不同,無法搭同一條船共度人生。

連做愛也想著前夫
現在的先生,是個好好先生,不但勤奮地工作,也會做家務,雖然不愛整潔,卻也會分擔家務照顧小孩,是個人人稱羨的標準丈夫。他其實知道我與前夫還暗通款曲,但他不會明說。仔細探問,他才表明,當然吃醋,要我知道分寸,我也讓他知道,他可不是全世界唯一愛我的男人,他不好好待我,我可是後備有人選。
即使是結了婚,不知為什麼,我還是喜歡保持一種身段,心中其實還有不安全感。我愛現在老公嗎?還沒分手,我不知道,但我深知他很愛我,和他談話不會超過10 分鐘,談的多是事務性的事,多是意見分享,偶爾會吵起來,常常我會在內心中嫌他無趣。可是他勤勞務實,緊緊抓住我這個浪蕩人漂浮的心。他常說,他不能失業,不然我一定跑掉,他的用心和勤奮的工作讓我無話可說。
與老公做愛時,有時也會感到單調,要讓自己快樂享受,腦袋裡不自覺地會浮現前夫的身影與和他做愛的感覺,感到舒暢快活,感覺到更有一份偷情的喜悅,高潮時歡愉從體內散開。不能叫名,不然我鐵定會被休掉。
身為女人,有時我也無法了解自己到底要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