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莫3年前,我在聊天室遇到一個女生,她主動表示有做援交,希望我能幫助她,只要2500元就可以了,還自稱台中市中港路某知名百貨公司的專櫃化妝品小姐,她說自己皮膚很好,白皙透亮,三圍也很傲人,希望我能幫助她!上網聊天約30多分鐘,她說打字打得手很累了,希望我打電話給他或她,當時我不疑有它,就立即撥了手機,兩人談了快20多分鐘!

前後花了兩千多元
電話中,她跟我約定好台中市火車站前的某家大飯店,要我先跟她見面再決定要不要幫助她?受誘惑的我立即從彰化直奔台中,途中她打電話來說她不敢獨自赴約,因此會帶一個女生同行,但她表示沒錢可以坐計程車,要我可不可以先匯1000元給她們!她還說她們已經出門了,只要我匯1000元就可以搭車了。
當時單純的我不疑有它,立即到ATM轉帳1000元,之後馬上飛車趕到台中火車站前的大飯店,在寒風中,我獨自等了約1個多小時,卻遲遲不見那電話中聲音甜美的女孩!我只好打電話給165反詐騙專線求助,對方卻說只要是0951、0941、0204等開頭的電話號碼皆是色情或越洋電話。
完蛋了,我被騙了!當下也只能自認倒楣,悻悻然開車回故鄉彰化。但問題來了,隔月的手機帳單暴增500多元,算算約損失油錢600多元及高速公路來回過路費240元,還有精神折磨和到ATM匯的1000元!
另外,我又想一想,當初一開始跟我聊天打字的那個人是男是女,我還不能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