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當老闆、一圓創業夢的人爆增,以入門班來說,班班都超過百人上課,而加盟創業可享總部的資源較穩當,詢問度最高。

     有些品牌較新或規模較小的加盟總部,為搶市占率,甚至打出零加盟金方案,但創業顧問提醒,創業要顧慮很多細節,應仔細評估,勿掉入吸金陷阱,以下三類話術,一一拆解:

     一、零加盟金:創業圓夢網顧問邱黎燦指出,加盟創業免加盟金,是目前最常見的促銷方案,但由於加盟總部對加盟者收取的費用中,以加盟金、權利金、保證金等「三金」居多,總部會依照經營型態的不同,向加盟者收取不同比例額度的費用,若打出「免加盟金」,則應注意是否變相收取高額的權利金或保證金。

     二、生財設備免費設定:對於加盟創業者來說,生財設備、原料等成本,應自行負擔,但目前也有不少加盟品牌,打出「生財設備免費設定」或贈送原物料等方式,標榜可減輕加盟者的創業負擔,創業者容易被誤導,覺得占到便宜而欣喜加入。

     但邱黎燦提醒,決定加盟後,反而會發現其中隱藏諸多看不見的成本,因總部免費提供生財設備,可能會在原物料方面,大幅提高進貨費用,價格高於市場行情甚多。

     此外,總部放寬門檻,包括生財設備、原物料成本都可減免,卻可能在合約中,提出「綁約」的規定,也就是加盟後的5年至8年內,都不可退出加盟,決定加盟之前,務必要仔細問清楚。

     三、保證「高獲利、回本快」:創業專家認為,有些加盟總部是新品牌、規模也較小,為了搶攻市占,誇下海口說「3個月就可迅速回本」,但這些都屬於誘導獲利的話術,只是噱頭而已,應確實寫於合約中,若達不到,總部應如何賠償。

     加盟總部通常會開放利潤較高的店面,提供創業者觀摩、實習,但創業者本身也要造訪其他分店,才能實際了解各店的經營狀況。

 

請選擇<呆呆向錢衝團隊>成員

為你做最貼心的服務

美商GDI 呆呆向錢衝團隊邀請您 共創網路互助事業

簡單的事 重覆的做~ 重覆的事 快樂的做~ 

傻傻的貼@@ 貼出樂趣 樂在工作)

 

嗨! 妳是美女嗎?  你想和美女成為事業夥伴嗎?  心動就加入我們團隊吧! 

 

免費諮詢服務:
skype:tsaiyingjiun
msn : yingjiun_tsai@hotmail.com

QQ : 860045259
e-mail:tsaiyingjiun@yahoo.com.tw

手機:    0910-999564       蔡先生

觀看線上中文影音DVD http://www.stock168.ws/

 GDI  ∣.WS  ∣在家工作  ∣網路創業  ∣網路兼職網路行銷居家創業網賺系統

SOHO在家上網  網路賺錢  在家創業  網路開店  用部落格賺錢 博客賺錢

網路商機  致富  夢想   百萬年薪  找工作  幸運好工作  網域名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