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適婚男子交不到女友的原因,都說是自己太老實,訥於口舌,不討女孩子歡心。其實現代社會,老實不會幫男人扣分,只要外表看起來不至於太土。他也不需要太會說話。那種一講話就關不了話匣子的男人,反而會給女人「不可靠」的印象。


我看過幾個很厲害的老實男,他們就是用老實來扮豬吃老虎的。以志允來說吧,他是一個薪水還不錯的工程師,略超過適婚年齡,長相並無特殊之處,身材微胖。他交過幾個女友,都是漂亮的上班族,「運用老實的特色,追女孩子一點也不困難」。由於看來老實、工作穩定,不少婆婆媽媽都願意幫他介紹女朋友,這是老實男勝出的地方。

求愛4招攻無不克
如果他對人家介紹的女孩有興趣,他的第一個招數是認真傾聽。不管女孩說什麼,他都會表示很有興趣。
第二招,就是在情人節或她生日時,送一個不寒酸的禮物。「男人也不必太花心思,送她一個L牌小錢包,就算不是她喜歡的型,她也會認為你很用心、很重視她。」而且還要說是姊姊幫他選的─這暗示他木訥到不懂討好女人,也暗示女孩:我已經開始跟家人介紹妳囉。
第三招,先提出要到女方家裡拜訪。就算女孩不同意,也還是會為他的誠意加分。
第四招,假日帶女孩看房子。這一招最有用:暗示他會搬出來,不會跟父母同住,也表示他有財力(雖然實際上未必),並且有與她成家的打算。
雖然志允老是敗在遲遲不能決定該把誰娶回家,但他的機會確實多到應接不暇,也攻無不克。而與之交往的女朋友,即使因為等不到真正的承諾而悵然離去,都還記得:他是個好男人,他曾是那麼認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