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喜歡在中午時,送午餐給女友小玉。他會順便多買一份午餐給小玉的好友小珊。

剛開始,小玉覺得男友人真好,會為她的朋友想,因為這樣小珊就不用先陪小玉等男友,然後才去餐廳包便當。男友買兩份便當來,就可以省去了很多等待的時間。

旁人以同情的眼光看著小玉,提醒她:「小心點喔!妳的男友不尋常喔!」小玉覺得大家想太多,當時,她完全信任自己的男友。直到小珊總是有意無意的問小玉:「妳覺得妳男友是真的愛妳嗎?」「他要養妳,還要養我,真的挺辛苦的耶!」當小珊這樣說,小玉愣住了!她覺得先前自己的神經太不敏銳了。

久而久之,當男友又拿午餐來時,都是先與小珊四目相交,雖然是將午餐交至小玉手裡,但,他眼神裡已經沒有愛她的光芒了。她終於知道,這便當是為誰而送的了。

小玉立即脫離與男友的關係,跳進另一段感情世界裡。也因此,小珊理直氣壯的跟小玉的前男友在一起,並四處散播說是小玉太花心,劈腿拋棄前男友。

男人會愛上女友的好友,似乎是老梗,但,容易變心的男人,不要奢望他會將心思從此放在妳的身上,因為他飄忽不定慣了,當他下回又看到妳身旁更美麗的朋友或同學,他一樣會馬上移情別戀。

搶來的男人,並沒有比較好。輕易就變心的男人,是因為他不穩定。女人傻傻的就將自己放在這個重心不穩的天秤上,總有一天會摔傷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