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時,到了夏天喜歡裸睡,有一回看到新聞報導,一名小偷闖空門,無意間見到裸睡的女主人,一時興起,由偷竊轉為強暴,嚇得我從此儘量不裸身睡覺。


剛和老公結婚時,蜜月期時氣氛對了,一個晚上纏綿數次,半夢半醒之間,就算被老公吵醒,多半會加以配合,但是完事後,常常兩人累到連衣服都沒力穿倒頭就睡。有一次假日連夜恩愛,老公早上起床,看到我睡意正濃,捨不得將我吵醒,一個人就到樓下去,好死不死,老公竟然沒有鎖上房門,一向很愛黏著我的小姪女回到家中,找不到我,就往我們房間跑,看到躲在被窩露出半個頭的我,以為我是和她玩躲貓貓,興奮地用力掀開我的棉被,就看到一絲不掛的我,正睡死在床上,而小姪女這一掀,也讓我當下嚇醒。


小姪女揭舅媽裸睡
糗的是,中午大家一起用餐時,小姪女天真的問我:「舅媽!妳為什麼睡覺都不穿衣服?我媽媽說,這樣很容易生病喔!」我聽到後,差一點噴飯、岔了氣,這時老公在偷笑,其他大人則尷尬地假裝沒聽到,剩下天真的小姪女,用那圓滾滾的小眼睛盯著我,真的好糗。
我將這「醜事」和死黨們訴苦,發現有人比我更糗。朋友晚上和老公辦事時,先將一歲多的兒子搬到床邊,完事後裸身倒頭睡著了。夜裡一歲多的兒子半夜肚子餓,在床上滾來滾去,最後冷不防地,把老公的「弟弟」當成媽媽的奶頭,一口咬了下去。情急之下,她老公本能地踹了一腳,兒子馬上淒厲哭叫,當她聽到哭聲醒來,以為是小孩子滾到床下去,還自責了許久。事後她老公才招認,是他把兒子踹下去的,此後他們夫妻倆,為了顧忌有小孩在場,做愛完事後,都儘量把衣服再穿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