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老公出差不在家。冷冽的空氣裡嗅不到熟悉的氣息,身邊少了抱著我看電視的臂膀,我就好像失了魂似的,什麼都不對勁!讓獨守空閨的我,突然覺得「老公太好,女人會弱化」。

青梅竹馬從小結緣
我和先生是青梅竹馬的鄰居。國小五年級時,剛放學不久就把腳踏車騎上走廊的他,撞倒了剛走出教室的我,害我扭傷了腳,擦傷了額頭,傷口鮮血不停的流。
回家後,他理所當然被他的爸媽修理得「金系系」,還被他母親帶到我家來賠罪。回家後才回魂的我根本想不理他,可是雙方家長很熟,三兩句話就決定了在我受傷期間,他要負責扶我上下學。因此在學校,他淪落到被同學們嘲笑「男生愛女生」。他反駁,因為我是愛哭鬼,他是可憐我,才幫忙扶我上下學。
這讓我很氣憤,寧願自己一個人慢慢的走,也不要他扶。而他,被我罵不走,就像跟屁蟲在我背後晃。後來拿下紗布,額頭真的有疤!我憤憤不平,因為大人們都說:「女生破相會倒楣的。」之後每次看到他,我都瞪著他、詛咒他「走路會跌倒、吃飯就噎到、考試抱鴨蛋」。
國小畢業後奔向前程的我,童年記憶隨著疤痕逐漸隱去。額頭上淡淡的細微疤痕,只有翻開瀏海才會看得到。
進入社會後,某個農曆新年剛過,他媽突然來向我媽探聽兼遊說,要搓合我和他。「啊,想要娶我?」剛好沒男朋友的我是無所謂,反正既然他要負責接送我上下班,那我正好可以在車上補眠,諒他也不敢欺負我,而且還能供我使喚,小時候他讓我受傷有疤之仇,隱然浮現心頭。

親友讚我持家有方
我的工作一大早6點多出門是常態,長期下來他也毫無怨言。工作繁忙的我常常錯過吃飯時間,做業務的他就會送吃的來。他長得普通、不會甜言蜜語,不過「好用」,在我有需要時他就自動出現。經過3年考察,讓我心甘情願嫁給他。
在婚宴上的「老實說」,他說想要娶我是因為早在國小時那次撞傷我後,他就告訴自己要照顧我一輩子!我哩咧,我們會結婚竟然不是因為「愛」唷!大庭廣眾下開口講這句話,那麼難嗎?「那就等著給我賣命吧。」我心裡不快的想著。
所以他是家長,工作養家。他是家庭煮夫,進廚房煮飯、做菜。他是菲傭,要張羅內外、照顧小孩。他賺的錢是我們家的錢,我賺的錢還是我的錢。
總算他還讓我滿意,乾淨的居家、得體的小孩,親友的稱讚歸於我。嘿嘿,我不是持家有方,是教夫有方。
我洗頭髮,他會細心幫我擦乾耳朵,再幫我吹乾頭髮。下班疲憊,他幫我按摩,只是他的手技太好,每次都按得我忍不住舒服的呻吟,結果我就這麼被他騎上來吃了!
「哼,我這是要他繳械,我還是最大的。」想著、想著、好想他,不行得再打電話看他睡了沒?這是,就寢查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