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ltshiftmaker - 把你的世界變成小人國,線上微縮你的照片!

tiltshiftmaker

相信大家小時候一定聽過小人國的故事,或許也曾幻想有一天可以透過小叮噹的縮小燈進入小人國生活,雖然現階段還無法成真,但可以稍微動點腦筋來讓你的照片更特別。透過 tiltshiftmaker ,不需要下載或安裝任何程式,輕鬆把你的照片線上轉化為微縮效果。下面是以這個網站所製作出的微縮效果,看起來是不是像極了玩具呢?

其實這些汽車都是真的喔!看不出來吧?

除了汽車以外,把人物微縮一下一樣可以有彷彿置身於小人國的感覺。

或是把房子也給縮小,看起來就跟玩具沒什麼兩樣。

在搭配上一些樹木,更有模型的效果。

嘿,那要怎麼製作呢?趕緊繼續看下去吧!

使用方式

進入tiltshiftmaker首頁,可以看到兩種圖片的上傳方式,分別是透過本機電腦上傳、或是透過網址來上傳圖片。

tiltshiftmaker

接著就是重頭戲,開始調整清楚和模糊的區域。下方的 Focus Size 可以調整寬窄範圍,而拖曳圖片右方的箭頭則可以選取清楚模糊的範圍。記得調整後按一下 Preview 預覽效果。

tiltshiftmaker

如果覺得圖片已經令你滿意了,就按下 Get full size 來下載完整尺寸囉!

tiltshiftmaker

原先需要透過繪圖軟體才能完成的效果,現在透過 tiltshiftmaker 網站就可以完成,真是非常方便。如果你對於微縮的小小世界有興趣,或是想參觀別人的作品,可以逛逛 tiltshiftmaker’s flickr 群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